公司组织开展2022-2023学年班级建设达标考核

发布者:员工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3-11-21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建设,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,促进班级和谐发展,11月16日下午,公司于15教335举行2022-2023学年班级建设达标考核答辩会,学院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、团委书记许敬,辅导员张媛担任评委,2021级、2022级各班级参加答辩考核,2023级各班级班委会全体成员列席观摩。

参加达标考核答辩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,从理想信念、学风建设、科技创新、文明宿舍、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展示了班级建设总体情况和亮点特色,并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展望。

答辩结束后,许敬作点评发言,她肯定了学院各班级的工作成效,同时也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。她指出,组织开展此次班级建设达标考核答辩会,旨在促进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,帮助各班级确定班级建设的目标方向。她强调,学院当前正在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承诺践诺活动,班级员工干部作为关键少数,是班级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者,要团结互助、分工协作,共同为优良学风班风建设贡献力量。

初审、编辑:张继武

供稿审核:张文飞

审稿:许敬

终审:杨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