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

发布者:员工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4-01-21浏览次数:32

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,为经济困难员工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,增强家校育人合力,1月20日、21日,学院通过线上、线下相结合的方式,开展了2024年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员工活动,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晨、学工办主任许敬、辅导员张媛参加。

 1月20日,走访组一行3人先后赴枣庄、日照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员工,向员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、米面油等慰问品,并与员工家长们进行亲切交谈。走访组老师向家长们反馈了员工在校表现,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,并认真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建议,同时,详细了解了员工的家庭生活情况,鼓励员工们要志存高远、自立自强,争做有为青年,用行动回报父母和社会。此外,1月21日,学院通过线上方式走访慰问了省外的家庭经济困难员工。

 员工家长们纷纷表示,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,感谢学校、学院对孩子的关心帮助和悉心培养,表示将坚决支持、配合学校和学院工作,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。

 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访工作,精心组织,提前规划,带着问题访、带着真情访,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,加强员工励志教育、感恩教育,真正把资助育人落到实处,将温暖带到每一个困难家庭。

初审、编辑:张继武

供稿审核:张文飞

审稿:许敬

终审:杨晨